close

在保母-春媽的行程計劃下,在101年9月開始了尋找二寶計劃,

一開始.我跟呈拔二個人真的沒難喬到時間.

一直到12月,我放狠話先預告了.這個月再不積極.那就放棄.

因為,每個月看到MC來時,心情就不好的感覺很差勁.

1月底~咦! 慢了.心裡有底.因為我MC一向很準時.

但在這時.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不太想去想這事.

過了二週.嗯~應該是了.但還是沒打算告訴宏仁.

過完年,宏仁有天晚上睡前聊天時,

這精明的宏仁突然問:咦~你是不是這個月MC沒來.

我淡淡的回:嗯.對.你有注意到呦.

宏仁:那..這樣是不是?????

我淡淡的又回:恩.應該是.

宏仁:那我現在去買驗孕棒! (這時已經從床上彈起來了)

我淡淡的說:不准去買.我現在不想這件事。

宏仁一整個晚上都不肯睡.比呈還難纏.我也只好讓他去買.

但我說.放著.等我想面對時,再驗.

 

過了二天.好吧.驗吧.果然~二條.

不知道為什麼第二胎明明是計劃來的.但我就是有點慌.

原本排定的第一次產檢也是一延在延到十週才去看二寶.

產檢也不敢再回博生.去朋友大力推薦的林新陳醫生.

果然是個讓人放鬆的醫生.

超音波裡的二寶是個好動寶寶.

照她時,在打拳呢!

下次4月5日,媽媽再來看你囉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3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