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Y~9M~4D

呈有次發燒在家休息時,他在看卡通,我在看電影

呈湊過來看我的電影,我也稍微解釋給他聽

這位姐姐生病了.身體有蟲在咬她.她的身體會愈來愈差.

最後這姐姐就會死掉了。

故事主角其實是患了白血病.但我不知道怎麼跟呈解釋.

只好卡通化的電影內容.

 

到了晚上,呈又有點要燒起來,其實也正常.

這小子一整天都跳來跳去的.活動力十足.連午覺都不睡.

晚上又硬要等到他爸下班回來說晚安才肯睡.

一整天的消耗下來,身體的免疫力應該也沒力了.

我跟呈說:你要快點睡呦,不然感冒蟲也會跑出來呦.

果不然~躺著沒五分鐘就呼呼大睡。

昨天~我把呈哄上床後,我也躺在自己的床上陪睡中~

手機拿出來,就打算先來關心一下FB.

呈這時說:媽媽~快點睡覺.

我回:好.媽媽要睡了.

呈說:媽媽~你再不睡.會有蟲蟲來咬你的身體呦.

我回:好~~媽媽要睡了.

呈說:是要講幾次啊~(~這口氣有點熟悉)

我回:我睡著了ZZZZ (還是先裝睡好了)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3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