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懷上弟寶,很自私的想為呈寶做伴,

Henry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,所以他不希望呈寶以後跟他一樣孤單.

而我~家裡的老幺,最受寵的.哥哥跟姐姐都好疼我.

我希望呈寶以後能像我一樣,有心事可以找人商量.

因此,我跟Henry 就擅自決定:生個弟弟或妹妹

弟寶是很順利的懷上了,

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跟呈寶說:媽媽肚子裡有寶寶的事情.

就這樣一拖,就三個月過去,肚子大起來了

呈寶又是粗魯派的. 我怕有天呈寶太熱情會傷到弟寶.

我也不想要因為呈寶的不了解,而讓橙覺得媽媽比較疼弟寶,

所以我一直在想怎麼樣才能介紹的讓呈寶覺得弟寶是跟他一國的.

 

有天睡前,

我問:呈寶~你想要一個乖乖還是小可樂嗎?

呈寶回:不要,我已經有小可樂了.

我問:不一樣呦.這個寶寶會一直住在我們家,跟我們一起呦.

呈寶回:好,就我就要一個寶寶.

我回:好,那媽媽跟天公伯仔說,要天公伯仔給我們一個寶寶.好嗎?

呈寶回:好啊.

隔天睡前~~

呈寶不小心碰到了我的肚子,一見機不可失,快點來場機會教育.

我說:呈寶,媽媽肚子裡已經有寶寶了.

呈寶問:為什麼你肚子裡會有寶寶啊?

我說:丫~你昨天不是有跟天公伯仔說要寶寶,天公伯仔答應你了啊.

就從媽媽的肚臍把寶寶放進去,所以現在媽媽肚子裡有要給呈寶的寶寶囉.

你要小心呦,要好好跟媽媽一起保護肚子裡的寶寶呦!

呈寶回:好~~~~

(YES~成功的第一次接觸~握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3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