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位Dr.弟寶 嘴巴刁的狠.

前三個月,我對吃很講究.

常常想到要吃什麼就一定要吃到.

不然就什麼都不想吃.

以前看到電視上那些明星講時.

心裡還很不屑的想~切~裝模作樣.騙人家沒懷孕過嗎.

結果~~現在我才知道懷呈寶時,呈寶對我有多好.

懷呈寶時,挺多就愛吃辣.但口味沒有變太多.

但我以前偏愛的口味都不對弟寶的胃,

到是宏仁愛的,弟寶大都可以接受.

讓宏仁開心的直說:這孩子以後一定有才華.

只是口味不對盤,讓我很傷透腦筋.

愛吃的東西,平均記錄不會吃超過二次.

很想吃的東西,往往買回來,吃沒幾口就覺得不想吃了.

對於食物堅持不浪費的我.這真的很為難啊!

目前已經邁入第15週.體重也才增加一公斤.

雖然說,若整個孕程體重都維持的很好.那生完減下來不會太累.

但是.我還是會擔心弟寶沒有吸收到足夠的養分.

只是~~~~我真的不知道弟寶愛吃什麼啊~(大叫中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3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