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第一胎時, 呆呆的懷,呆呆的生,

也不知道是不是時間沖淡了一切,

除了生產時的痛讓我還會害怕,

十個月來也沒有特別什麼艱辛的.

但懷弟寶時,大約在四五個月時,肚子就很容易蹦緊緊的.

尤其是吃完晩餐時,肚子就會一整個硬.

那時以為自己吃太飽了,才會漲氣.

一直到29w+3d.的產檢前二天,

因為在家抱了呈從小板凳下來時,

肚子一緊.嗯~有點怪怪的.

當天晚上到隔天,肚子都不太舒服.

但因為陳醫生的診實在太難掛了.

我就天真的想說,現在才29w.不會這麼快生.沒事的.

8/27 那天還是颱風天, 中午還發布了晚上停班停.課.

本來擔心會不會晚上停止看診.幸好沒有.

跟宏仁吃完晚餐後.我又開始肚子變硬.

從晚上七點多吃飽,一直到9點多換我看診時,肚子都是硬的.

陳醫生一摸就叫我先到5F產房先測宮縮情況.

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我.還很輕鬆的一邊躺著.一邊跟宏仁聊天.

護士三不五時就會來看一下圖表,也說宮縮情況還好.再測十分鐘就好.

結果就在護士預告後,我的宮縮開始帶點微微的痛感

然後護士就說~那再測二十分鐘.

結果~這二十分鐘.我的宮縮開始規律且明顯.

拿著宮縮圖下去給醫生時,醫生就要求我住院安胎,

這什麼情況啊??!! 什麼是安胎啊? 為什麼要安胎? 

本來還想抵抗住院女的掙扎,

但在醫生說:你不安胎,弟寶隨時都會被擠出來.

我跟宏仁只好乖乖的回去產房,再測宮縮跟打安胎藥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3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