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31 36w+4D

陳醫生早上來巡房時,還跟我說:要不要現在拔針,你情況應該一拔針就會生.

醫生說:明天出院後,不要跑回家,先在醫院旁繞一繞.

9/1 36w+5D

陳醫生來巡房時,有先做內診,開一指,他說:出院後,可以先回家,但若有肚子十分鐘痛一次就要快來醫院,

醫生說:若是護士不收,你就先在醫院附近走一走,不要回家.

9/1 中午出院後,回家的路上,我肚子就一直很痛,但並不規律,回到家洗了個澡.

這時肚子痛的感覺愈來愈大,Henry就很緊張,但他又要安撫我,而故意表現的很鎮定,

Henry建議我們先在醫院旁的公園先走一走,

雖然我肚子真的挺痛,但其實若是今天能生,雖然還未足月,但起碼我不用一個人面對.

但在公園走了幾個小時後,還是沒有規律的陣痛,

我跟Henry說那不然吃個晚餐後先回家好了.因為我覺得有點累.

在吃晚餐時,咦~陣痛好像變得規律,平均7.8分鐘痛一次,

Henry 二話不說,直接往醫院開,

進了產房,一樣先內診,只開一指. 護士說:子宮頸還很厚.

再測宮縮,咦~真的有規律的7.8分鐘大收縮一次.

護士不敢自己決定.打電話給陳醫生,問他要不要收我.

陳醫生居然一口回絕,要護士叫我回家,等五分鐘痛一次再來.

我那時心裡超級ooxx的.陳醫生你在耍我嗎?

就這樣我被退貨,包袱收一收回家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3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