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ICKY-01  

超Nice的Nice Doctor又辦試用品活動,

不但免費送【乳油木亮白護手霜50ml】一條,還能抽iPad Mini,

^____________^Y ,怎麼有這麼大方的公司啊!!! 

皇天不負苦心人啊~讓我搶到一個名額,

拿到時,還是很貼心的提供了產品的使用方式,

VICKY-02  

一開始乾擦時,推開覺得有點難推,

大約要等十分鐘後,才漸漸吸收進去。

 

第二次洗好手,手還有點小小水份時,我又擦了一次,

這次就很好推了,也很快就吸收進去,不會有油油的感覺。

 

至於氣味~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狗,

所以對於味道很敏感,香味太重,有股化學品的味道一律都不愛。

這款乳油木亮白護手霜的味道,

我覺得像淡淡的香皂味道,有種嬰兒皮膚嫩嫩的感覺。

挺愛的,也不會一擦,隔壁同事都知道我在擦保養品 ^_^

 

容量的部份,因為挺滋潤,所以我一次也沒擠很多,應該今年冬天靠它就OK啦.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3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