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次參加NiceDoctor的產品使用,拿到產品時,都覺得NiceDoctor真的很大方又細心,試用品都是正貨。像這次的EGF試用給2片呢!! 而且對他們家的產品一次次更有信心。
EGF-3

這次EGF生物纖維修護面膜,面膜敷起來很服貼、舒服,且跟皮膚會緊密的覆蓋住,像我這種手拙的人,都很容易使用。又不會有悶悶不透氣的感覺,面膜像果凍一樣的觸感,覺得很合皮膚的感覺,

而且我的臉很長,大部份的面膜紙,我都只能放棄我的額頭,只能貼到2/3。這次的EGF面膜,已經差不多可以蓋住我的全臉了。(嗚~小臉人是無法體會這種苦的 冏)

EGF-2  

另外就是,裡面的精華液多到不行,我在敷好後,把袋子裡的精華液倒出來,從脖子、雙手到雙腳都抹上了,幾乎算是全身都能夠作保養了。

敷完之後,皮膚明顯變白很多,隔天早上起床臉幾乎沒什麼出油。這款之前我敷的時候,曾經2天的時間,皮膚還是很亮很Q彈,

之前趁活動時跟同事一起團購囤了好多,打算過年要來嚇人一跳,這次發現試用是這款,一定要來搶的啊…~~哈~~不是~~是讚聲的。

我覺得最特別的是EGF這個成份,讓我非常驚訝,以前只知道玻尿酸、傳明酸這種成份,想不到EGF比他們來得效果更好,而且成份實在又平價,不夠好的東西其實我們推荐不出,推荐給所有的女孩子使用,真的,好用不一定是有名,有名不一定好用,這款面膜,值得給自己一次機會。

EGF-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3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